免責聲明

由於本頁說明在法律上對此等資料的分發及相關產品獲認可銷售所在國所施加的若干限制,務請  閣下在繼續瀏覽前閱讀本頁。如  閣下已閱讀下文所載資料,請按以下的「我接受」鍵,以確認  閣下已閱讀該等資料並接受本頁所載之條款及條件。

投資者不應單憑本網站所載資料而作出投資決定。 若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內,本網站的分發或提供(基於任何人士的國籍、居住地或其他原因)被禁止,本網站不會向該人士發送。上述禁止所適用的人士不得進入本網站。閣下有責任注意及遵守任何相關司法管轄區的所有適用法律及規例。閣下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聲明和保證閣下所屬的司法管轄區的適用法律及規例允許閣下查閱該等資料。

本網站所載資料並不構成投資意見。準投資者應注意,投資可能涉及重大風險,而且投資價值可跌亦可升。概不保證任何投資產品的投資目標將會達致。

投資涉及風險。集體投資計劃的單位 / 股份價格有時可能會非常波動。單位信託或互惠基金的單位 / 股份價格可升亦可跌,甚至會變得亳無價值,而投資者未必可取回其所投資的款項。買賣單位信託或互惠基金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很可能會招致虧損。過去表現並非其將來表現的指引。準投資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應審慎閱讀有關銷售文件所載的條款及條件,尤其是投資政策和風險因素。投資者應確保其完全明白單位信託或互惠基金所附帶的風險,亦應考慮其本身的投資目標及風險承受程度。投資者應注意,基金的價值及其股份所得的收益﹝如有﹞可能會非常波動,並有可能於短時間內產生重大改變,而投資者未必可取回其所投資於基金的款項。如有任何疑問,務請諮詢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

投資決定是由閣下自行作出的,但閣下不應作出投資,除非中介人於銷售該產品時已向閣下解釋經考慮財務狀況、投資經驗及投資目標後,該產品是適合閣下的。

本網站由康宏環球控股有限公司編製及發布。康宏環球控股有限公司屬下的環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為一家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發牌從事第 1 類(證券交易);第 4 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 9 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的公司。本網站之內容並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或任何香港的監管機構審閱。

如閣下已閱讀及明白本頁,並同意遵守其內容,請按以下之「我接受」鍵,否則請按「我拒絕」鍵離開網站。

0.0.62-SNAPSHOT[Mon Jan 22 2024 21:15:42 GMT+0800 (HKT)]0ca81ccacdce7f4fa1621732140d39790d92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