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管理

環一資產管理的全方位資產管理服務,除了提供40多間基金公司及接近1000隻基金選擇,以切合您的投資需要外,更與Wilshire Associates合作,提供有效的方案Global Portfolio Solutions投資於環球巿場,助您從容應對市場升跌。

聯絡我們

Global Portfolio Solutions

Global Portfolio Solutions (GPS) 提供一系列專業管理的投資組合,有不同的投資風格及風險回報程度供您選擇,以滿足您不同的投資目標。

 

Asset Management

受惠於Wilshire的專業知識

GPS讓香港投資者受惠於Wilshire的豐富知識、技巧、經驗及資源, Wilshire為投資組合提供資產配置及投資選擇建議,將機構投資的專業知識轉化為個人投資者的投資方案。

Asset Management
Asset Management

結合多元基金經理的智慧

沒有一個基金經理擅長管理所有資產類別,沒有一種基金的投資方式在不同的市場環境下仍能表現完美。 採取多元基金經理的投資方式,讓您可參與不同投資風格,減少投資組合偏見。此外,這種方式亦提供一個具成本效益的方案讓投資者在基金經理和互惠基金之間適時轉換, 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環境。

Asset Management

迅速應對市場變化

全權委託的投資組合讓我們能在市場出現風險和機遇時作出迅速的反應。

Asset Management
Asset Management

管理風險每一步

我們致力確保投資組合適當地管理風險。透過監察資產類別及資產配置決策、審視所投資基金的表現、持續評估基金經理的表現及不同基金投資之間的相關性,我們將風險控制融入投資流程的每個步驟。

Asset Management

輕鬆實現多元化投資

GPS的投資領域涵蓋多個基金經理及互惠基金 ─ 一項投資方案即可策略性地分散投資於多個地區、行業、資產類別及投資風格。

Asset Management
Asset Management

省卻自行研究的煩惱

進行市場分析需要大量的知識、技巧和時間,或會令人感到煩惱。 讓專家管理您的資產不但助您節省寶貴時間,並確保您的投資得到持續監察以及不會偏離您的財富積累目標。

注意事項︰

環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Global Portfolio Solutions的投資經理。Wilshire與環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並無關連,對購買或出售證券或為投資者作出投資並無任何酌情權或控制權。 Wilshire是Wilshire Associates Incorporated, Santa Monica, California的註冊服務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名稱, 商標和/或服 務標記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環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的持牌機構。

 

以上資料並不構成購買或出售任何證券的要約或招攬,亦沒有考慮個別投資者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及其 他因素而撰寫, 不應被視為提供法律或稅務建議。投資者應獨立評估具體投資及交易策略。

 

資產管理資訊由環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提供。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31:39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