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由于本页说明在法律上对此等资料的分发及相关产品获认可销售所在国所施加的若干限制,务请  阁下在继续浏览前阅读本页。如  阁下已阅读下文所载资料,请按以下的「我接受」键,以确认  阁下已阅读该等资料并接受本页所载之条款及条件。

投资者不应单凭本网站所载资料而作出投资决定。 若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内,本网站的分发或提供(基于任何人士的国籍、居住地或其他原因)被禁止,本网站不会向该人士发送。上述禁止所适用的人士不得进入本网站。阁下有责任注意及遵守任何相关司法管辖区的所有适用法律及规例。阁下继续浏览网页,即表示声明和保证阁下所属的司法管辖区的适用法律及规例允许阁下查阅该等资料。

本网站所载资料并不构成投资意见。准投资者应注意,投资可能涉及重大风险,而且投资价值可跌亦可升。概不保证任何投资产品的投资目标将会达致。

投资涉及风险。集体投资计划的单位 / 股份价格有时可能会非常波动。单位信托或互惠基金的单位 / 股份价格可升亦可跌,甚至会变得亳无价值,而投资者未必可取回其所投资的款项。买卖单位信托或互惠基金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很可能会招致亏损。过去表现并非其将来表现的指引。准投资者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应审慎阅读有关销售文件所载的条款及条件,尤其是投资政策和风险因素。投资者应确保其完全明白单位信托或互惠基金所附带的风险,亦应考虑其本身的投资目标及风险承受程度。投资者应注意,基金的价值及其股份所得的收益﹝如有﹞可能会非常波动,并有可能于短时间内产生重大改变,而投资者未必可取回其所投资于基金的款项。如有任何疑问,务请咨询独立的财务及专业意见。

投资决定是由阁下自行作出的,但阁下不应作出投资,除非中介人于销售该产品时已向阁下解释经考虑财务状况、投资经验及投资目标后,该产品是适合阁下的。

本网站由康宏环球控股有限公司编制及发布。康宏环球控股有限公司属下的环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一家获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发牌从事第 1 类(证券交易);第 4 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 9 类(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的公司。本网站之内容并未经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或任何香港的监管机构审阅。

如阁下已阅读及明白本页,并同意遵守其内容,请按以下之「我接受」键,否则请按「我拒绝」键离开网站。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31:39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